资讯详情
南京证券:“爱心光伏电站”捐建项目正式落地
来源:证券日报2018-04-27
首页 > 综合资讯 >

   日前,在春雨绵绵的国家级贫困县山西省隰县,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与中国证券业协会携手举办的2018“善行者走进隰县”公益徒步活动正式启动,中国证监会办公厅副主任曾彤,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文奎等同志出席此次活动启动仪式。与此同时,证券行业帮扶山西隰县光伏电站项目也举行了授牌仪式,南京证券对口援建的“寺坡村爱心光伏电站”正式落地。

      南京证券相关人员表示,南京证券积极投入国家级贫困县脱贫攻坚战役中,以精准扶贫和生态发展相结合,借力光伏扶贫,加快贫困村和贫困对象脱贫致富步伐,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隰县2018年“脱贫摘帽”、2020年“全面小康”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南京证券对口捐建的寺坡村110kw爱心光伏电站建设项目也正式授牌,预计今年完工。

      相关人员表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脱贫攻坚三年决战的关键一年,隰县目前仍属于全国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也是2017年山西省35个国家级贫困县之一,光伏扶贫是促进贫困地区长期增收的又一有效途径,也是国务院扶贫办确立的十大精准扶贫工程之一。近年来,隰县把光伏扶贫作为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的超常规举措,2017年全县35座贫困村村级光伏电站全部并网发电,贫困村集体经济实现破零,贫困群众显著增收。

      据了解,在当天的脱贫攻坚实施能力培训会上,证监会办公厅副主任曾彤将南京证券招商引资建设宁夏同心县罗山东麓葡萄酒特色小镇作为证券行业扶贫亮点进行了专门介绍。证监会、协会及全国60家券商代表参加了活动。快速快乐学财务,理臣南京会计培训班让学习更简单!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理臣教育官网

相关咨讯
2018税务师报名时间公布,有重大调整!
04-12
2018年4月江苏自考即将开考及考试注意事项
04-11
深圳国税进一步畅通办税渠道:纳税人用财务软件就能“一键申报”
04-04
2018年小微企业税收优惠盘点!
01-11
南京税务:税收政策辅导助力无车承运跑得更快
01-11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